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商品安全小學堂-『玩具』
因應過年送禮旺季來臨,小安心提供安全玩具禮品之選購指南供消費者參考,提醒消費者於購買玩具及使用時應注意下列事項:
一、應購買貼附有「商品檢驗標識」及具有完整中文標示【如照片】之清楚詳細資訊。
二、標準檢驗局呼籲消費者,對於商品資訊及標示不明的玩具不宜貿然購買,以保護自身的消費權益;另外也提醒消費者使用前請詳細閱讀中文標示,特別是「使用方法」、「注意事項」、「警語」、「適用年齡」等資訊,適於年齡較大兒童之玩具應避免年幼之弟妹或鄰居友人接觸;教導兒童正確使用玩具,養成玩耍後收拾玩具、常洗手、玩具不入口等良好衛生習慣,以確保兒童之健康與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