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城市美學
#台中新地標
#打通任督二脈
     
為了改善中清路與環中路口交通壅塞情形,市府推動「水湳40M-11號道路與中科東向道路銜接工程」,銜接中科路及水湳經貿園區,並採豎琴式景觀斜張橋設計,展現專業工法與城市意象,是國內少見的橋梁工程。
    
秀燕期望工程進度能如期如質完工,儘早紓解環中路、黎明路、中清路等交通壅塞現象、分散市中心往返清水、龍井、沙鹿、大雅等地區車流,串聯周遭交通路網,提升在地發展能量。並以爭取三金榮譽為目標,讓有如豎琴般唯美的跨橋成為台中新地標!
   
    
🏅小知識
三金為 #行政院公共工程金質獎、#勞動部職安署金安獎、#台中市政府金安心獎
影片
留言
  • 盧秀燕
    💥往來台74中清地下道就可看見未來台中新地標
    https://www.taichung.gov.tw/1286129/post
    #粉紅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