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7.08.10
【增設岡山第二交流道執行進度說明會】… 更多
 關心增設岡山第二交流道執行進度,昨天我在岡山區公所召開「增設岡山第二交流道執行進度說明會」,邀集國道高速公路局、高雄市工務局、交通局、交流道周邊範圍內的里長出席,討論目前進度及所遭遇到的問題。高公局已在今年七月將可行性研究的初核審查意見回覆高雄市政府,我除了請高市府依據該意見儘速補充資料,以期順利排入高公局10月份的審查委員會議程之外,也請市府協調地方居民研商交流道的命名,因其行銷地方發展和行銷甚鉅。至於連接未來交流道之相關道路拓寬和路面強化,請工務局與嘉興里積極聯繫,預做改善和準備。
 國道一號岡山-楠梓段之大貨車、貨櫃車和聯結車等重型車流通密度排名全國前二名。岡山交流道主要服務對象為岡山、燕巢及橋頭地區,是國一與台19甲線、台1線及高186線之間的交通樞紐,除了提供在地居民通行需求外,也是鄰近星羅棋佈之工廠之關鍵交通要道,綿延不絕的重車和通勤車潮相互纒裹穿插,大小車輛互不相讓,交通壅塞,險象環生,第二交流道之增設,實在刻不容緩。
圖片
留言
  • 吳志明
    那只會更塞,現有國1上蓋個高架,小轎車專用道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