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在反年改的族群集結的臉書,出現了這段貼文:
「軍公教年金要破產,民進黨就大砍軍公教退休年金,勞保基金要破產,民進黨却拿全民納稅錢200億元補進入勞保基金,請問大家會心服口服任由民進黨胡搞亂整嗎?」
這個貼文,在軍公教族群,和勞動者族群之間,製造二分法的族群分歧,十分不可取。… 更多
這個貼文完全不談政府逐年撥補給公保,以解決88年以前年資者的所需,至今已用了納稅人4千億以上;也不談軍改的時候,也用法律要求政府10年撥補1000億的事實。
當然,這個煽動者,更不可能去呈現政府對軍公教退撫的最終支付責任這個事實。
切莫煽動對立,我們在年改付出遠超過應付的代價了,所有的問題,要真實的呈現、理性的討論。
畢竟,士農工商,我們都是一家人,政府屬於全民。更何況再怎麼改,族群之間的待遇是一段明顯的差距,讓我們互相體恤,相敬相愛,真正像一家人,這樣好嗎?
影片
留言
  • 江震豪
    對這些從來不投給民進黨的畜牲妳們跟牠們客氣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