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江啟臣新增了 2 張相片。2011年7月7日上午8:07 · 今天都在山城跑行程,拜訪農民與菇農及里長,東勢區泰昌里長劉衡松,強力推薦當地的美食,「黃牛肉水餃館」(第一橫街157號),每樣菜都很有特色,其中讓我最有印象的就是這道紅燒餃子,老闆陳棟樑包牛肉餡水餃,油炸後再淋上高湯,趕緊咬一口,水餃餡的湯汁就在嘴裡散開,很順口又不油膩,真的很讚。店內還碰到很多當地與外地來的老饕,從他們滿足的表情,可以感覺他們跟我一樣,雖然只是很普通的小吃店,但卻是給大家滿滿的飽足感。
留言
  • 江啟臣
    用牛肉餡的水餃,以紅燒獅子頭的方式烹飪,真的很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