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7.08.04
岡山前峰國中舉行「106學年度新卸任校長交接儀式」… 更多
 我今天應邀出席前峰國中新卸任校長交接典禮,林前校長月盛率領全體教師兢兢業業,春風化雨,有目共睹。在智育方面,今年峰中應屆畢業生錄取雄中、雄女、南一中、南女中、高師大附中、鳳中、鳳新、新莊高中等一線高中,比率高達一成,公立高中職也高達八成以上。在群育和美育方面,該校自九十三年創設國樂團迄今已高雄十三連霸,年年獲全國優等,屢受邀至高雄文化中心展演、參與大型文化慶典、國際藝術節促進交流聯誼,尤其該校美感教育教材獲得教學卓越獎,非常難能可貴。
 在德育方面,學校藉由音樂的教化傳遞,大力推廣美感教育,使國樂藝術從知性、感性的潛移默化中融入學習領域,落實「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品德涵養,也因此獲得「三好校園」的模範楷模。峰中師生共創學校特色,是我們岡山的地方之光。
 我代表岡山地區向林前校長月盛表達感謝之意,也期許新任林校長啟文延續峰中優良傳統,帶領全校師生再創高峰。
圖片
留言
  • 黃志雄
    希望委員能重視資本市場 從年初以來 光學股 玉晶光(3406) 先進光(3362) 聯一光(3441) 佳凌(4976)… 更多 亞光(3019)都漲了好幾倍 而股價在相對高檔 主管機關這半年來卻沒任何的作為 這非常明顯是人為炒作 已經向該單位主管機關反映 卻沒看到有任何作為 金管會證期局 不因該放任炒作行為 股票卻越漲越高 106年8月2日 亞光(3019) 工商時報 財金報導 媒體財金新聞 卻不約而同的同時間連續報導公司利多 連亞光(3019)董事長都出來喊今年業績大爆發 造勢意味非常明顯 媒體報導 平面報導 卻沒看到公司內部積極出來澄清,股價卻在1周內 漲幅38% 以往光學股被炒作股價倍數上漲之後 股價都會折半在折回原點 希望金管會證期局因該避免防止有投資人高檔套牢而受害與不公平資訊接露訊息而買進 別總是有人受害了 才開始投保中心去申訴 因該在還沒發生前 避免這些問題產生 盡快調查 以免更多人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