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新創「點火」不能停!政府Should help!】
#新創企業紓困暨輔導座談會 疫情對各行各業帶來衝擊,對於還在起步階段、公司營收規模及營運週轉能力相對較低的新創團隊,衝擊更是劇烈。國發會也正視到這個情況,在3月底火速拍板紓困專案,從4/6開始開放申請。 今天我邀請了從事 #資安、#區塊鏈、#Fintech、#ARVR、#資訊教育 及 #醫療科技 的新創產業,與國發基金、商業司、中小企業處共同就目前新創事業在申請紓困上遇到的難處和其他建議一起交換意見。 台灣新創的火好不容易被點燃,不能因為疫情而被熄滅。希望可以透過這次座談,搭建一個 #產業與政府溝通的平台,讓產業能夠永續,讓新創的火把可以繼續燃燒。
影片
留言
  • Henry Chang
    疫情之後就要面對如何回復生產,過往幾年依靠出口大陸,陸客來台支持國內經濟,但未來日子世界的經濟環境可能出現重新定位,要怎樣一步步把過往的經濟發展對象改變,需要更多創新的思維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