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大家早安~!!
上班第一天,來關心一下各報重點新聞吧~
超連結 NEWS.LTN.COM.TW

03/25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自由時報國民黨初選 火爆互槓》朱:沒聽過徵召式初選 吳:過去也無換柱制度
留言
  • Richard Chen
    政界人士「舔共」最可能招致中共「武力犯台」,是戰爭而不是和平,韓先生是真不懂 ?!
    兵法韜略「欲取之,先予之」,這… 更多叫「出其不意」「攻其無備」懂嗎?!

    當接受「一個中國」讓兩岸成為「中國內政問題」後,「原敵人」若是為了要「在台建立戰略軍事重地」以「突破美國在太平洋第一島鏈的封鎖政策」為其「對台統戰的終極目標」而還「興兵犯台」,那請問對台已完全失去信任感的「原所有盟友國」還有誰會願意出兵相救?!

    兩岸的關係,其實是有轉機的,那就是不要再來強求什麼「九二共識」「一國兩制」,並真誠對台付出同為華人的愛心、關懷、金錢與時間,且「耐心等候」民主政體下台灣全民意的轉向,這樣才是王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