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觀選團除了拜會韓國新國家黨以及民主統合黨,與兩個主要政黨進行交流座談,更親身參與多場朴槿惠候選人以及文在寅候選人的造勢大會,直接觀摩選戰方式、感受選戰熱情。過程中發現,朴槿惠支持者的年齡層集中在50歲以上,文在寅的支持者則明顯以年輕人居多。媒體學者口中的「世代的分裂」在造勢場上得到印證。選團也特地前往韓國民主化運動的起源地光州,在交流過程中,518紀念財團理事長金準泰揮毫題字致贈蘇主席,同時李俊毅副秘書長也代表蘇主席揮毫「民主長存」致贈理事長,同願台韓兩國民主長存。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韓國觀選團返台新聞稿

舉世矚目的韓國總統選舉結束,代表新世界黨的朴槿惠女士當選,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向朴槿惠女士表達恭賀之意,並期許未來民進黨能強化與韓國雙邊關係。民進黨也首次派出觀選團前往韓國觀選,與朝野兩大候選人陣營互動,觀摩政黨選舉策略、文宣、以及造勢活動,並和學者專家進行政策交流。觀選團於 12月14日出發,今(20)號返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