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智傑認為全台拼經濟是最重要的工作。
產業升級及增加就業機會:從30年前台灣大量到中國大陸設廠開始,台灣外部尋找比較低廉勞工的同時,內部就應該不斷地做經濟轉型的工作;尤其是產業升級的製造業的提升,把國內就業機會保留下來… 更多 而不是留下失業人口。而對高雄來說,包括以前馬英九政府想做未做的海空經貿城,包括南高雄亞洲新灣區的基礎建設和未來軟硬體產業的發展,以及北高雄類似華邦電等大型公司在高雄投資設廠及橋頭科學園區設立和原本高雄的產業形成的產業聚落,都是產業升級、擴大投資、提升經濟、增加就業機會等重要的工作。
重視觀光休閒產業與服務業的發展:觀光景點品質的提升,吸引國內外觀光客的到來,從而相關服務產業及就業率的增加;全國各地觀光景點的思考與提升等相關的配套,包括醫療觀光、運動觀光、避寒觀光休閒等不同的模態:再加上台灣人的熱情,規劃吸引世界各國的好朋友。
長照與就業:疼惜長輩就是疼惜咱自己的未來,目前政府投入200億的長照預算,但基層長照人力不足,應加強職業訓練投入長照,也能大幅提升就業人口的比例。
智傑覺得網路世界的優點很多,但謾罵抹黑口水的散播卻也阻礙內部的團結和發展,大家一起努力拼經濟、提升工作機會與品質,一起為台灣打拼吧!
大家加油!台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Peter Hsieh
    高雄現在就在民進黨執政二十幾年越來越沒有競爭力~還要繼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