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2019濕地捉迷藏 生態速查大賽>比賽結果公布😍 共有436筆觀察紀錄,160種物種,其中37種是七股地區iNaturalist資料庫未曾記錄的種類,深深覺得既佩服又厲害! 千萬不要小看每個人的力量,透過iNaturalist,簡單的拍照上傳,就能為生物盡一份力,人人都能成為公民科學家! 恭喜獲獎隊伍(請見附圖),再次謝謝所有參與的朋友們!!!👏👏👏 2019濕地捉迷藏活動網站(可見詳細比賽結果及所有觀察紀錄)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hikurcbioblitz 若對舉辦比賽或iNat有興趣卻不知道該如何著手,歡迎詢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