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蔡英文:「身為現任總統,競選連任是我的責任。如果我放棄連任,就表示連我自己都否定過去三年的執政。我有責任帶領台灣,往正確的道路繼續走下去。」
 
蔡英文 Tsai Ing-wen 賴清德 民主進步黨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蔡英文:不怕挑戰、不計毀譽帶領國家往前走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總統蔡英文今(20)晚10點在臉書發千字文,她表示,作為現任總統,她有責任帶領台灣往正確的道路繼續走下去,因此明天將前往登記黨內總統初選。她強調,只要是為台灣好的就會做,「不計毀譽,帶領國家往前走,這才是.....
留言
  • Chih-Sheng Jack Hsu
    賴清德沒說過當選後立刻台灣獨立,請大家不要給賴清德戴上急獨的帽子!賴清德民調大勝蔡英文就是他堅定的台獨理念,沒有任何妥協… 更多的空間,相信是選民支持他的重要因素!

    告誡民進黨,若是沒有給賴清德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那2020的大敗就指日可待了!千萬不要把選民當白痴!時間會證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