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巡署東部分署。 12,949 個讚 · 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2 個打卡次。貼心 用心 海巡心 呵護 守護 繫您心 守護美麗東海岸 安全是我們的承諾
貼文
婦人自稱誤食農藥求助 海巡官兵暖心救援 12日晚上7點許,第一三岸巡隊豐里守望哨接獲1名年約45歲婦女緊急按壓服務鈴,答稱誤飲農藥請求協助送醫,駐點幹部饒志豪安檢士除立即通報臺東縣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外,同時依消防局指導對婦人先實施初步救護及持續觀察婦人狀況,還在一旁不斷鼓勵婦人「你還有不舒服是不是,有叫救護車了」,也安撫婦人情緒。
呼籲民眾於岸際及港區需本署協助,隨時都可撥打「118海巡服務電話」,海巡署秉持著熱誠的心,竭力為民眾服務。
另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https://udn.com/news/amp/story/7320/3753230
超連結 UDN.COM

影/婦人自稱誤食農藥求助 海巡官兵暖心救援 | 聯合新聞網

12日晚上1名年約45歲婦人前往東部分署第13岸巡隊美和安檢所豐里守望哨求助,婦人按下豐里守望哨崗「緊急求助鈴」,自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