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2019 農業青年大使
新南向交流計畫來到第 3 屆啦!
請大家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
➡ https://agamb.mofa.gov.tw 
  過去我們拜訪過印尼 👍 菲律賓 👍
越南👍 馬來西亞 👍
體驗了很多當地文化~
交流各國間的農業發展… 更多
拓展視野也建立國際人脈!
   今年不一樣了 📍
這次要前往的地方是 ➡ 泰國及印度
👣 報名期間:即日起~6/14止
👣 報名對象:
大學農業公費專班學生
全國大專校院農林漁牧相關科系在校學生
具有相關實務經驗的青農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一起讓世界變得更好 😍😍<br> 2018 農業青年大使 ❗❗❗<br> 順利從越南、馬來西亞回歸 <br> 青年大使體驗了當地的風俗民情<br> ➡ 絕對要體驗馬來文化用手進食啦<br> 也與各國的農業人才做交流 ✨<br> ➡ 快看!那個蘭花又大又圓~<br> 更利用這個機會了解當地農業需求… 更多<br> 發掘新南向國家的市場商機 ✨<br> 🔥 台灣農業軟實力 頂呱呱嚇嚇叫 🔥 <br> 花卉、種苗、園藝、農糧<br> 都會再與新南向國家深化合作 🎈<br> 清真農產品、農業資材、農業機械等<br> 也會加強拓展我們的市場行銷 🎈<br> 一起為台灣農業加油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