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雖然這樣穿真的很辣,但太妍終究是我老婆,請大家不要過度遐想,謝謝!
 
少女時代台灣站GirlsGeneration [FighTaeng DJ 金太妍] SNSD_少女時代_Girls' Generation_太妍後援會
超連結 ISTYLE.LTN.COM.TW

少時太妍將發新曲!最新宣傳照「裙襬雙開衩」直逼絕對領域...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即將以新單曲回歸,並於三月底在首爾舉辦演唱會,昨天(17日)官方 Twitter 釋出新造型搶先看,可見太妍以不同於以往的成熟姿態現身,而裙襬上的雙邊開衩更是火辣指數飆高,讓人對她的演唱會超期待。
留言
  • Neko Pan
    推我金爺!!(果然不管什麼類型的癈文,豬油的記者和讀者都一樣腦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