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手把手教你如何從無到有做出酪梨壽司,不用擔心學不會(๑´ڡ`๑)
分享 自由時報食譜自由配頻道在「輕食小點」發佈了 1 段影片。
酪梨捲壽司又叫 「加州捲(California Roll)」,發明者是在溫哥華生活的日本人──東條英員,他依照當地的飲食習慣改良出這道料理,想不到推出後紅遍了全世界。一起來做這道春日清爽的點心吧!<br> 收藏食譜➔ food.ltn.com.tw/article/8771<br> 更多 #C2食光 食譜➔ food.ltn.com.tw/type/305<br> 更多 #C2食光 影音➔http://bit.ly/2CWnm2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