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希望下個月不會又變調,在高雄,跳票的一個人就夠了( ͡° ͜ʖ ͡°)
超連結 EC.LTN.COM.TW

一月一變?鴻海郭董上月說沒承諾投資800億 今與高雄簽備忘錄...|自由財經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月18日澄清外界誤解,在個人臉書上強調「過去沒有承諾投資高雄軟體園區800億元」,不過,昨晚他又宣布,今天將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共同參
留言
  • Yu Jade
    韓流其實是天下無敵的,只是選錯戰場,真正適合韓流發威的舞台不在台灣,在中国!

    台湾市場太小、浪費了韩国瑜天縱英才,
    … 更多 韓粉快回去北京卡位,韩国瑜是大中国:中華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的最佳人選!

    郭董資助韓流接管中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