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逆風劇團據點開幕式暨感恩茶會】 107年Changemaker計畫團隊「逆風劇團」是全台第一個由中輟、高關懷少年組成的劇團~ 三位創辦人平均年齡僅 22 歲,104年共同創辦逆風劇團,因為有相似的人生經驗、成長背景使他們更瞭解少年處境與想法,成立四年,陪伴將近100位非行少年走回正軌。… 更多 以往他們只能在公園、頂樓等公共空間活動、排戲,今年他們在臺北市大同區租下一個空間,除了作為排戲、戲劇培訓課程使用之外,最主要的用途就是提供青少年們一個避風港,協助他們脫離以往的生活型態,同時學習團體生活的方式,期待他們能夠藉由長期的陪伴與課程,建立自信並找到人生的方向~ 更多資訊請看:
https://pse.is/GU2Q8 #開幕場面很盛大
#小編看到獎狀很窩心
#社區行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