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竟然轉po這媒體!
這黨竟然有解決經濟問題的對策!!! https://reurl.cc/o0DQq
超連結 REURL.CC

版圖重劃?這黨竟拋「一都七市」概念!

近年來,台灣經濟受國際環境影響和產業產行緩慢下,在馬政府第二任開始救經濟,蔡政府上任後也苦思如何提升產業多元發…
留言
  • 陳年添
    ~回應台聯劉主席國土重新規劃淺見~
    要台獨就要澈底台灣化,加《都》未免有《思日》殖民之感!
    加(都)使行政層级又加一级,… 更多那(虛省)精簡被打臉了!
    七市與今六院轄市,多此一舉!將台分為2邊(有重西輕東之嫌),東部~宜、花、東仍為縣,西部合併改為七市,金馬不要了嗎?如此再大費周章,勞師動眾且浪費公帑而已!
    國家公園,(公園)顧名思義,可作公眾遊覽之處,如不適合殘踏蹂躪之山坡、海岸,應封閉廢園或缩小公園面積,讓台灣好山好水養生以保護國土才是良策,非合併更改園名而已!
    以上提供淺見!敬請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