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提醒咱親愛ㄟ漁友 🙋‍♂️
87/11/12 以前入會的漁會甲類會員
如果有跨縣市搬厝、遷戶口 🚛
記得要在遷出原漁會的
當日 👈 或隔天 👈
向新遷入地的漁會申請加入
✨ 漁會甲類會員勞工保險 ✨
這樣才能維持會員資格和勞保年資唷~
等到滿 65 歲就能申領老農津貼 ❗❗❗❗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咱親愛ㄟ漁友啊🙋‍♀️🙋‍♂️<br> 87年11月12號以前入會的漁會甲類會員<br> 若有跨縣市搬厝、遷戶口🚛<br> 到風水寶地拓展新生活發大財時<br> 有1️⃣件超~重要ㄟ代誌千萬毋湯放忘記嘿👇<br> 應於遷出原漁會的 #當日或隔天<br> 向 #遷入地漁會 申請加入 #漁會甲類會員勞工保險 唷 為著保障咱自己ㄟ權利🤲<br> 漁業署特別提醒87年11月12號以前入會的漁會甲類會員… 更多<br> 如果有遷戶口🏃‍♀️🏃‍♂️一定要記得馬上去當地的漁會辦手續<br> 這樣才能維持漁會甲類會員的資格以及勞保年資<br> 等到滿65歲,才能申領 #老農津貼<br> 萬一中斷,就申請不到了內!<br> 千萬毋湯放忘記唷~🙏 也請咱漁粉朋友們幫幫忙📣👂<br> 多多報給從事漁業的親朋好友知道唷~ #遷來遷去別忘記<br> #漁業署提醒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