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這名李姓中國學生在新竹清華大學直播表示,中國的現況比辛亥革命前更黑暗,千千萬萬公民無尊嚴、無自由,為了生存只能向中共政權乞討,他反對習獨尊,盼中國總有一天自由民主,如台灣一樣。
 
欽佩這位同學,衷心希望他和他的家人都能平安。
 
#習近平 #中國學生 #反習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獨家》批習近平「稱帝」 中國學生在台灣直播:我反對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1名主動勇敢披露身分的李姓中國學生在台灣高喊「我反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他以手機直播演講,批評中國共產主義,認為現況「比辛亥革命前」更黑暗,讓千千萬萬公民無尊嚴、無自由,為了生存只能向中共政權乞討,.....
留言
  • 李華雄
    李生批,中共大限已至,並說幾乎每個中國公民都過著為了生存向政權乞討的日子,自由是少數權貴也不曾擁有的奢侈品,中國公民沒有… 更多尊嚴、苟且偷生,未來希望生活在沒有一言堂的藍天下,期待擁有「公開表達而不被消失」的權利,實踐民主與自由,像台灣一樣。
    在共產制度下的中國人,只有聽從共產黨的領導和乖乖地當順民不反對黨的才是中國人,遵從黨的領導可以讓你發財,不遵守及反對黨的人可以讓你一夕之間錢財沒有甚甚至消失都有可能,這種情況跟新疆的維吾爾族人有什麼差別!所以台灣人想當中國人必須聽從共產黨的領導,不遵守及反對的人下場跟新疆維吾爾族人一樣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