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民主自由 #國軍守護  17世紀英國哲學家洛克及18世紀法國哲學家盧梭提出「天賦人權」,造就了民主自由的思想在世界各地開花結果,也使得自由、平等、民主等普世價值,逐漸成為世人所信仰及追求的理念。<br>  … 更多<br>  中華民國自85年第一次總統直選開始,歷經多次政黨輪替,並舉行過多次地方選舉,均在和平理性下順利完成,這使我國成為全球民主價值的典範,並受到國際高度推崇,當我們安享民主政治帶來的富足康樂時,應珍惜中華民國先賢先烈犧牲奉獻後所獲得的民主自由;而全體國軍官兵因為對這片土地的愛,守護著這份得之不易的民主成就,未來將繼續扮演堅守和平的力量,堅決為國家主權、民主自由奮戰。<br>  <br>  我國引以為傲的「民主自由價值與制度」,是我們面對大陸最大的優勢,未來國軍會秉持初衷,與全民攜手同心,共同守護我們的民主自由,踐履保國衛民的神聖使命。 #心讚團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