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公務員感動的見證:我們家不搞特權! 我擔任立委14年,老公「無薪階級」11年。他不搞官位、不搞獨董、也不當民間企業的顧問;甚至去找個相關的職業工會補四年的勞保年資,都不願為。
「君子慎獨」!在沒有人看得到的地方,我們家都自持甚嚴。
女婿追隨指導教授擔任機要在先,娶我女兒在後,不是因為我的特權,我特別再說明一次。… 更多
9/18媒體炒作女婿特權時,有一個勞保局的官員,9/19就在他參加的群組公開作見證,公務員看多了,他從老公勞保年金怎麼領,清楚看到這是一個不搞特權的家庭!
他說老公的勞保年金比家庭主婦還少,他感動的為我不搞特權作見證。
說我搞特權,以訛傳訛持續不斷,今天媒體報導變本加厲,我只好再說明一次,也把老公請出場,對他實在不好意思!
特別說明:老公是「無薪階級」可不是無業游民喔!他持續作義工,保護台灣文化古蹟,全國第一名(觀光客很喜歡的新北投露天溫泉,是他的傑作),他也是我成為「文資法之母」,最重要的幫手!
我們家奉獻社會,不搞特權
圖片
留言
  • 曾錦元
    選賢與能,內舉可以不避親,埋沒了許陽明先生,在美國有甘迺迪家族、布希家族。在台灣有余登發家族,黃信介家族,皆很好。只要有… 更多才能來服務臺灣,皆好。管立委不要太客氣了,連戰、連勝文、郝伯村、郝龍斌,他們國民黨都不講話了。加油,高雄加油,台灣加油,高雄市民曾錦元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