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野望國際影展】鯊魚甜心
11/24 (六) 14:00-15:30@本館B1會議室B
活動免費,立即報名:https://goo.gl/a4mhyB
⿆迪遜,⼀位甜美的澳洲⼥孩,從⼩就愛與⿂兒們徜徉在美麗的⼤堡礁海域。
當她⼗四歲時,發現所摯愛的鯊⿂數量竟然急遽減少,珊瑚礁⽣態就要⽡解。
⿆迪遜決定休學,全⼼為「家⼈」挺⾝⽽出。她拍攝影⽚、四處調查、做實驗、演講,⿆迪遜竭盡所能,就是要為她親愛的「⼿⾜」洗刷兇惡的污名,為牠們的⽣存權利奮戰到底。
超連結 YT1.PICS.EE

Shark Girl Trailer

SHARK GIRL is the inspiring story of Madison Stewart and her passionate fight to save the creature most of us fear - sharks. Awards & Nomination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