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樟之細路」公私協力推向國際
💞浪漫台三線 💞走向全世界!
 
🎉好消息!好消息! 🎉 🎈由客委會與千里步道協會共同合作完成,並結合賽夏、泰雅、客語音韻定名的「樟之細路」長距離步道系統,在今天(7/18)簽署了「樟之細路公私協力國際推廣合作備忘錄」。
 
🎈接下來,就能與世界各地綠道、文化路徑、長距離步道等步道相關組織進行更多交流啦!
 
🙋… 更多這條耗時1年半,經過社區訪談、溝通、古道踏查後所完成的珍貴步道,希望能在公私部門、中央、地方單位的互相合作下,讓「樟之細路」國家級綠道的整備工作更加完善,進而走向全世界!
 
✍簽署地點特地選在「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小白宮」,此地是日治時期樟腦產業的重要基地,與「樟之細路」名稱與歷史背景完美契合,是不是別具意義呢!
 
 
#台三線浪漫大道
#樟之細路
#樟之細路公私協力國際推廣合作備忘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