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直播活動 樟之細路 公私協力國際推廣備忘錄簽署儀式 「樟之細路」,一條蜿蜒內山腳下的自然步道,連結起自然生態、歷史人文、生活記憶、多元族群與產業鏈,連結為台灣綠道網絡的一環。 在客家委員會的推動下,歷經步道踏查、社區訪談、整體規劃、手作體驗,串起桃竹苗中四縣、市約400公里的古道山徑、農路產道、綠蔭公路。 為增加國際能見度,謹訂於與樟腦輸出密不可分的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進行「樟之細路」公私協力國際推廣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透過台灣千里步道協會所參與之國際性步道民間團體,與世界各地綠道、文化路徑、長距離步道等步道相關組織,進行友善、平等、和平、互惠之交流。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