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 台北市。 14,710 個讚 · 1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03 個打卡次。本署為我國關務政策規劃、推動、督導及關務法規擬訂之機關,隸屬財政部,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貿易統計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
貼文
寄養🏡家庭神推手 海關緝毒犬🐕永相傳   12月14日海關緝毒犬寄養家庭聯誼活動在台中后里緝毒犬培訓中心舉行,邀請寄養家庭、社會化志工及除役犬認養家庭,回到訓練中心團聚。
  本次活動特別召回績效卓越犬隊與寄養家庭重聚,其中3隻緝毒犬Nash、Umberto及Ruby,更是海關緝毒犬中的模範生,其寄養家庭亦應邀受獎發表感想。
  海關竭誠歡迎🙋‍♀️🙋‍♂️喜歡毛小孩的民眾加入寄養或認養家庭行列,也期盼中部地區企業共襄盛舉,提供訓練環境給培訓中心成犬進行訓練,以強化犬隻多元環境訓練成效。 新聞稿👉https://reurl.cc/W4gAbk
#海關、#緝毒犬、#寄養家庭、#毛小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