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洪秘書長,請您來高雄與我一起勘災吧!】 民進黨洪耀福秘書長昨天突發奇想,說我其實不是選市長、而是選黨主席?!這麼有想像力的看法著實令我大吃一驚,按照他的想像邏輯,我既是戰將、又有全國知名度,怎麼不邀請我去選民進黨黨主席?!順便可以拉抬一下最近民進黨低落的士氣,不是嗎? 不過,在收到他的邀請前,我先邀請洪秘書長抽空到高雄和我一起勘災。選舉不要只塗黑色油漆,應親身體會高雄災民的辛苦與哀愁,實地考察高雄建設的空洞與膚淺,將會直接感受到高雄這20年的停滯與空轉,也會看見我韓國瑜打造高雄、全台首富的決心。
圖片
留言
  • 吳晨福
    韓市長加油!一定要選上高雄市長!讓高雄經濟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