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正式登記參選高雄市市長】 今天早上九點,我韓國瑜正式登記參選高雄市市長,相較以往候選人雖然參選的陣仗稍嫌寒酸,可是我不希望在鄉親們還在積水暴雨整理家園的時候勞師動眾,救災永遠比選舉重要,因而更不希望大張旗鼓。… 更多 我知道已經太多太多的政治鬥爭、政治紛擾導致鄉親們不再相信,不再相信會有一位乾淨、純粹的候選人,說一套做一套的實在太多。所以今早登記時,我想著,對向來走滷肉飯路線、不需要甚麼排場講究的我,這樣低調的登記方式更能讓我不忘初衷、保持本性。 儘管登記低調,但我打造高雄全台首富的決心絕不跑調!
我保證,與時俱進的基礎建設、沒有圍牆的經濟發展,絕對是我努力的方向與決心,一定讓現在又老又窮、又汙染又淹水的高雄,變成亞洲最高調「我是高雄人、我驕傲」的城市! 我定不忘今日的承諾,永遠與民同在、將心比心!在此,也再次為高雄祈福!
圖片
留言
  • 郭雅惠
    我隻身到北部上班,公司裡的同事很多來自高雄市。

    公司經理決定11月23日給來自高雄市的同仁休假一天。

    我們集體提早一天回高雄,我們全部要投給韓國瑜。

    謝謝美玲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