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金架有影(片)😱 韓國瑜親口證實國民黨抹黑說謊!?
國民黨抹黑 「氣爆善款1.3億全部花在律師費」
1/18韓國瑜在議會親口證實 #非事實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55031198662896&id=234258840055
分享 康裕成 高雄市議員
😱韓國瑜親口證實國民黨抹黑說謊!?<br> 真正有影(片)國民黨抹黑用氣爆善款1.3億元支付律師費;1/18韓國瑜在議會親口證實非事實!韓國瑜說,律師費是6548萬元!(韓國瑜答詢影片、新增國民黨抹黑影片)<br> 1)或許有人會說6548萬元的律師費也太多了吧?歹勢,有3140位災民要打三審的官司,6548萬➗3140人=2.08萬元/人,也就是說每位災民打三審官司只花2.08萬元的善款,平均每一審只花7000元的善款!… 更多<br> 2)或許有人會說集體訴訟也不用花那麽多錢啊?歹勢,每個災民受損的狀況不一,有死亡、有受傷、車損、屋損、慰撫金⋯律師必須一一整理3140人的證據及舉證,打三審官司每人只花2萬元的善款,真的太便宜了!(律師費行情是每人每一審5萬起跳,三審至少要15萬ㄟ)<br> 3)或許有人會說,善款可以幫災民打官司喔?講這個話太沒同理心了!災民死的死、受傷的受傷、家毀的家毀、ㄧ團亂,有些人連生計都出問題,用善款幫災民解決令人畏懼及高難度攻防舉證的官司,過份嗎?更何況律師團是依法用採購法公開採購委任的,金額是善款委員會同意的。打完三審每位災民的律師費只花2萬元的善款,過份嗎?請有同理心好嗎?
留言
  • Lung Fei Tseng
    【高雄誰冷血?誰吐血?】

    ……不偏離主軸,就事論事。高雄在2010年「凡娜比」颱風來襲前,陳菊市長未參加中央防災視訊… 更多會議,面對記者時高姿態霸氣回應:「高雄市風和日麗,我沒必要參加會議」,結果高雄市被水慘扁,水淹到一層樓高。而花媽卻以治水權在中央,一切要由馬政府概括承受。

    「難怪《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對花媽講了重話——『一個失敗的團隊,17個重要成員全部北上升官,這個國家還有希望還有救嗎?⋯⋯』。」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storm.mg/amparticle/5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