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 台北市。 14,710 個讚 · 1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03 個打卡次。本署為我國關務政策規劃、推動、督導及關務法規擬訂之機關,隸屬財政部,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貿易統計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
貼文
感謝大家對《關務署臉書》的支持與愛護,為達成通關作業透明化政策目標及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就目前「快遞貨物進口通關作業問卷調查」👉https://reurl.cc/zy4mza,並提供✨限量版2020年緝毒犬🐕桌曆30份抽獎✨,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活動期間➡️108/12/10 ~ 108/12/24 參加抽獎的朋友,請務必完成以下步驟並回答問卷,就有機會把精美桌曆帶回家。 Step 1.… 更多 按關務署粉絲專頁 【讚】,先成為我們的粉絲ㄛ! https://www.facebook.com/customs.tw/notifications/
Step 2. 留言:回答問卷 + 標註1位朋友(👉先按@再輸入朋友的名字):
Step 3.【分享此篇貼文】到個人塗鴉牆,記得要將貼文公開小編才看的到喔!
註:3個步驟都有完成才符合抽獎資格ㄛ~~ #問卷調查、#關務署、#快遞、#抽獎
圖片
留言
  • 林萱涵
    @{張詠振} 填寫抽可愛桌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