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關於農損】 今日到大社果菜市場,探訪芭樂和蜜棗果的災情、也慰問災損嚴重的果農。對於許多農民,這場豪雨已造成了三成以上的損失。 想到我從前在賣菜,也一樣是看老天臉色吃飯,一整季的耕耘可以在一夜輕易付之一炬。 在和多位在地農民朋友的對談之後,發現縣市合併後,城鄉差距越來越嚴重,而鄉鎮的發展越來越差,對於災情的搶救效率也大不如前。從前,政府對於天災會補助95%的生產成品。我主張重新推動「95機制」,從常態性補助,為這些,靠天吃飯的人做出保障。 看了天氣預報,顯示週一起又將再度有豪雨。在這裡,雖求不到風調雨順,但希望務農的朋友們的災損能藉政府對淹水的配套措施有更完善的控制。在這裡祝各位平安、諸事順利,辛苦你們了。
圖片
留言
  • Mei Tsu
    像似蔣經國~勤政愛民,體恤農民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