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學就業 榮服處辦適性評量及職涯諮詢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於日前舉辦「適性測評量及職涯諮詢」服務,邀請就業情報公司職涯諮詢師,前往該處實施職業適性評量、職涯諮詢,讓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經由職涯諮詢師提供專業諮商輔導,更了解自己的個性及潛能。
這場「適性測評量及職涯諮詢」服務,採一對一面談方式,運用職業輔導相關測評工具,評量求職人人格特質,評估個案潛能及分析適性評量結果,提供職涯發展建議,協助求職人探索職業興趣、釐清職涯發展方向及評估適合之工作機會,進而順利媒合且適性、穩定就業。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榮服處辦適性評量及職涯諮詢 - Yahoo奇摩新聞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於日前舉辦「適性測評量及職涯諮詢」服務,邀請就業情報公司昝世偉、陳姵羽等二位職涯諮詢師,前往該處實施職業適性評量、職涯諮詢〈見圖〉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