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政府採購法雖然完成了修法,可是不代表很多過去弊病可以一次藥到病除。因此,僅有立法是不夠的,配套一定要再跟上。 政府採購招標案的評選制度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關鍵。
讓專家來評專家的道理很簡單,我質詢工程會好多次,工程會也知道不改不行,可惜制度的改良從來沒有徹底檢討過。 為此,今天特別邀請公共工程委員會吳澤成主委帶隊來立法院,參加我主持的「精進採購評選制度」座談會,跟來自建築、景觀、公共藝術與設計界的專家們進行交流,長達四小時的討論,大家都很認真地提出問題、溝通、設想解決方案。 座談會的最後,工程會吳主委說「只要我在任,只要能讓採購制度越來越好,要我做牛做馬也都可以!」
其實這也是思瑤的心聲:「只要我擔任立委的一天,讓能採購文化逐步革新 ,我一定全力以赴!」
圖片
留言
  • Early Hwang
    請委員一定要支持唯一合憲及公投結果的行政院版748施行法!
    同志明白委員們的壓力,一定會和您站在一起。

    https://imgur.com/poPBsJ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