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活動台三線】中壢鄧雨賢音樂故事✨
 
這次竟然有免費的音樂會可以聽啦!
喜歡藝文、經典歌曲的你可千萬不能錯過。
 
結合生動的兒童繪本、經典的鄧雨賢歌曲,精彩的故事導聆、細膩的音樂演奏,以視覺與聽覺的全方位角度呈現台灣歌謠之父—鄧雨賢的故事。
節目後半段更邀請到了金曲歌王—謝宇威老師獻唱多首經典歌曲! 這麼精彩的節目!這次還免費索票入場!
還不快快來登記嗎!!😍🏃🏃
 
📅 時間:07/15… 更多 (日)14:30 (14:00開放入場)
🚩 地點:中壢藝術館音樂廳 (中壢中美路16號)
🔊 索票資訊:06/29 (五) 同步開放登記索票
🔊 索票地點: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桃園展演中心、中壢藝術館、小森林幼兒園
🔊線上索票登記: https://goo.gl/LwyphK
 
小編貼心提醒👉
0629各場館已開放索票
線上登記索票當天取票也可以喔
每人限索四張大家動作千萬要快呀 🏃🏃
 
快來跟著小編玩遍台三線吧!!!🚙🚙
#活動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狂美親子音樂劇場 #鄧雨賢 #鄧雨賢音樂故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