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風格台三線】軟埤坑休閒農業區
台三線往東勢轉往台八線往谷關的方向,會看到東勢區唯一的天公廟,玉清宮牌樓,這裡就是軟埤坑休閒農業區的入口。😍
 
軟埤坑休閒農業區盛產多種果物🍑🍑🍑,像是高接梨、甜柿、桃、李、柑橘等等,因為依傍著軟埤坑溪,且地勢跟土質都很合適這些果物生長。近幾年,軟埤坑休閒農業區很難得的沒有被工廠或家庭廢水污染,絕佳的自然環境躍升為熱門的賞螢聖地。
 … 更多
除了優質的農作物和清新的自然環境外,軟埤坑休閒農業區中還有極具特色的休閒農場,是由九二一建築廢棄地轉型而成的,像是阿公ㄟ公園休閒農場、禪林農場都是很適合親子共遊的景點。👶👶👶
 
不妨在週末閒暇時光,全家大小一同出遊,探訪台三線的秘密花園,為生活增添樂趣!
 
#風格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軟埤坑休閒農業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