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活動台三線】✨客莊採梨趣---梨饗東勢GO活動✨
清甜的✨梨子季節✨到了唷!
快快安排一下休假,🚙出發參加東勢區農會的採梨活動啊!🚙
先不多說了,小編也要來規劃行程了!🌈
 
東勢有著渾然天成的理想環境,孕育著四季甜美的當令水果,你可以相約好友或是家人,一同來到這用水果顏色彩繪的山城,貼近農民最樸實的生活,親身享受採果的樂趣,體驗這超令人難忘的幸福回憶吧!😏😏😏
 
現代飲食逐漸趨於無毒健康的生活☀,因此帶動了🎉… 更多有機蔬果的栽培。
東勢也隨著現代生活趨勢,栽培出各種豐富的有機蔬果,這不僅帶給人們身體健康,也是對土地的一種解放,讓農地能永續耕作,與自然和諧共榮共存!
-----------------------------------
準備迎接好🎉梨饗東勢GO活動了嗎
📍時間:7/14(六)、7/15(日)、7/21(六)、7/22(日)、7/28(六)、7/29(日)
📍地點:週六在梨之鄉、週日在軟埤坑
📍交通:東勢採果巴士
📍活動網址:https://bit.ly/2uBUOrF
----------------------------------- 快來跟著小編玩遍台三線吧!!! 🚙🚙
#活動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梨饗東勢GO活動 #客莊採梨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