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選舉在即 民進黨又變身「奧步機器人」… 更多 莊伯仲表示,報載當天在鹿港勞工教育學苑的活動是吳副總統當選人與鄉親的感恩座談會,會中除了吳副總統當選人感謝鄉親支持外,也和林中森秘書長一起透過座談會的機會,向鄉親說明政府油電價合理化與美牛萊克多巴胺的相關政策,國民黨提名的鎮長候選人只是在黨部辦的活動前來向鄉親致意,致意後便離開現場;而「文化古都、觀光鹿港」感恩晚會是開放現場,歡迎所有彰化鄉親們一起來看戲,跟選舉也沒有關係。莊伯仲質疑,國民黨辦的活動為甚麼不能邀請黨籍人士參與?民進黨選舉時都沒有辦過活動邀請他們的候選人參加嗎? 有關民進黨指稱有樁腳收到現金,莊伯仲指出,他可以理解鹿港鎮長補選在即,民進黨選情緊繃壓力很大,但不能因此就出奧步敗壞選風;有證據就該拿出來,而不是亂噴口水抹黑造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