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元宵佳節祝福到、吉祥如意開心笑、平安健康無煩惱。本(19)日家主任主持元宵節猜燈謎活動先向住民長輩祝福元宵節快樂,今年獎品有吃的,也有用的,謎題有30題,每題都跟台灣的地名或耳熟能詳的歷史人物有關,有些伯伯、阿姨好厲害,一下子就猜出來了,猜不到的也沒關係,過年嘛,熱熱鬧鬧開心就好了,明年元宵節再見了喔。—白河榮家
分享 白河榮家在 108年元宵猜燈謎活動相簿中新增了 3 張相片。
元宵佳節祝福到、吉祥如意開心笑、平安健康無煩惱。本(19)日家主任主持元宵節猜燈謎活動先向住民長輩祝福元宵節快樂,今年獎品有吃的,也有用的,謎題有30題,每題都跟台灣的地名或耳熟能詳的歷史人物有關,有些伯伯、阿姨好厲害,一下子就猜出來了,猜不到的也沒關係,過年嘛,熱熱鬧鬧開心就好了,明年元宵節再見了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