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武陵農場-
✅武陵櫻花季管制依原訂期程2月27日結束,不同花種接續綻放...
😄眾所矚目的「武陵櫻花季」,考量目前天候及特有花種-紅粉佳人綻放情形綜判,今(108)年櫻花季疏運時程自2月7日起至2月27日截止,不再延長。
分享 武陵農場 Wuling Farm
✅武陵櫻花季管制依原訂期程2月27日結束,不同花種接續綻放...<br> 😄眾所矚目的「武陵櫻花季」,考量目前天候及特有花種-紅粉佳人綻放情形綜判,今(108)年櫻花季疏運時程自2月7日起至2月27日截止,不再延長。… 更多<br> 今年受暖冬影響,本場花況在各區域陸陸續續盛開,拉長整個花季欣賞時間,也讓遊客在安排賞花時間上較為彈性。來場遊客對於綿延的粉紅花海驚呼連連,也感受到置身在「浪漫粉紅國度」的美妙體驗。柳杉道前的昭和、紅粉佳人夜櫻觀賞區、隘口櫻花林及波浪道櫻花區讓所有遊客拍照駐足流連忘返,目前花況盛開已達到最高峰;其次為兆豐茶園區、妙高櫻花台,開花也已達到8、9成,喜歡賞櫻的民眾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一生必遊的賞櫻景點。其餘晚櫻品種,如霧社山櫻、吉野櫻等也將陸續綻放。<br> 除了櫻花外,油菜花現正在露營花海區閃亮綻放,青山、藍天、白雲襯托黃通通的油菜花,有如一幅美景;3月的桃花、蘋果花、紫藤也將陸續登場,讓來武陵農場的遊客們賞花不間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