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真假消息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中,手機按下「轉傳」的同時,也可能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把錯誤的訊息傳遞出去。到底是哪裡散佈的?一起來看看: *圖片摘自「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粉絲專頁 中國假新聞正在攻陷我們的網路社群?!
https://goo.gl/nERLCU 新新聞 獨家揭密 中國網軍黑台灣!
https://goo.gl/KPEbAv 今周刊 看不見的黑手?泛藍社群遭「內容農場」攻陷
https://goo.gl/YALafH
圖片
留言
  • 安徳列
    五毛黨的一貫作風,跟國民黨一氣呵成,只為了把台灣赤化,台灣人要自己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