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緬懷帽子歌后 鳳飛飛】 今天是帽子歌后鳳飛飛的生日,我這一代的台灣人,差不多每個人都有一段關於她的回憶,也許是「我是一片雲」,也許是「鑼聲若響」。 對我而言,從「祝你幸福」到「掌聲響起」,從「我愛週末」到「奔上彩虹」,她的歌聲、造型與風趣貫串了我整個青春年少,也與台灣最蓬勃發展的美好歲月互相輝映。 我知道鳳飛飛的經典永遠不能重來,但希望那個充滿活力與衝勁的時代能夠再現風采,我相信現在飛到彩虹之上的她一定也如此希望。 藉此良日和大家分享鳳飛飛的歌聲,不要忘了這個曾經代表台灣流行的經典聲音。
影片
留言
  • 何霸九
    韓市長真是有血淚心中永懷,逝世肯上進的人,鳳飛飛歌聲楊名海內外我們也很懷念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