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慢遊臺三線】
阿冷小編說笑話
你知道台灣哪個地方沒有海嗎??
.
.
.
🎉答案揭曉🎉
龍潭!!!!因為……….Long time no see (龍潭no sea) 🌬🌬🌬
 
✨台三線熱門景點,小編報你知✨ … 更多
這次小編要分享的是🎉🎉🎉
就是 Long time no see的龍潭
 
🎉三坑老街
一條300公尺長的老街,過去繁榮盛況曾被譽為「龍潭第一街」,現在因為電影《大尾鱸鰻》取景而再次熱鬧起來。以永福宮為聚落中心,向外延伸至古早洗衣服的「黑白洗」,保留濃濃客家庄特色。來到三坑老街,記得品嘗牛汶水、草仔粿、菜包、粄條等客家美食哦!
 
🎉龍潭大池
又稱龍潭湖,是座三面環山的天然灌溉用埤塘,池中央人工小島上興建一座「南天宮」,中間的觀光吊橋更是必朝聖的打卡景點。周圍則有九曲式忠義橋、湖濱公園可悠閒散步,浪漫感十足。
 
🎉菱潭街興創基地
過去是龍潭第一美食街,歷經祝融、重建和沒落,西元2017年10月由當地有志青年打造成「菱潭街興創基地」,小小的一條街有47個攤位,包含咖啡店、故事屋、首飾、雞蛋糕、藝廊、陶藝工作室等,給龍潭注入了新活力。
 
以上就是這期的✨小編報你知✨啦!
天氣炎熱,希望大家還喜歡阿冷小編的笑話時間🤣
現在就帶上Long Time No See的朋友,一起到龍潭製造美好回憶吧! #慢遊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好久不見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