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慢遊台三線】舊山線鐵道自行車預計八月底正式對外開放試營運‼
 
還記得之前小編分享的「鐵道自行車」(Rail Bike)嗎?
讓你用騎的就可以體驗在軌道上駕駛火車的感覺唷 🚃
 
苗栗縣政府為了活化台鐵舊山線,建置「鐵道自行車」(Rail Bike),因鐵道自行車是首次引進國內,交通部觀光局要求縣府須辦理為期2個月的運轉測試後,再開始試營運,所以須等到八月底的試營運階段才會對外開放唷‼
 … 更多
是不是覺得等待的時間很漫長呢??千載難逢的機會小編告訴你!!!!
「苗栗玩透透」官方粉絲專頁特別提供35名免費試乘幸運兒的機會,在7月26日搶先體驗試乘,快跟著小編一起去參加抽獎吧!!!!!!
「苗栗玩透透」活動傳送門👉https://goo.gl/3kjj12
活動將於7/12抽出幸運兒,快把握時間去參加唷‼‼
 
「鐵道自行車」Rail Bike
🎫鐵道自行車票價為新台幣280元/人。
🚄運行路線👉勝興車站➡2號隧道➡魚藤坪橋➡6號隧道北口折返,來回12公里,每趟需耗時1.5小時。
⚠全程須繫安全帶,保持10公尺的安全車距,全程禁菸🚭、不能中途下車。
🔸相關網站👉http://www.oml-railbike.com/
今年八月底快準備跟小編一起去品味舊山線的鐵道之美吧💟
 
#慢遊台三線 #臺三線浪漫大道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
分享 苗栗玩透透
更新:試乘名單已公布~~~請已填寫google表單之朋友收信回覆,接到電話確認通知7/26(四)才能搭乘喔!<br> ⚠️一定要中獎本人才能搭乘,如果親友到場查明身分不符,也沒辦法搭乘喔,請大家配合確定自己有中獎再填單,否則我們核對資料一樣會取消喔!<br> -<br> -<br> -… 更多<br> 全台首創的舊山線「軌道自行車」預計八月底正式試營運,許多人都迫不及待想要體驗,超萌的*貓裏喵*幫大家爭取到難能可貴的福利,這次要抽出35名免費試乘幸運兒(可攜一名親朋好友),沒錯,就是免費喔,心動嗎?趕快行動喔!Let’s Go~🙋🙋🏻‍♂️😄 #貓裏喵送好康 遊戲規則來啦!🎁🎁🎁<br> 1️⃣(按讚+追蹤)臉書粉絲專頁 苗栗玩透透<br> 2️⃣(按讚+分享)本則貼文<br> 3️⃣在本則貼文留言處(tag3名)好友或家人 ---請大家務必按讚粉絲專頁 「苗栗玩透透」喔!--- 只要完整上述3點,即符合抽獎資格喔!✌🏻本次預計抽出35名的試乘幸運兒(每人都只有一次參與機會,切勿重複參加)只要抽中您,即可找一名親朋好友一起來免費試乘(2人一組)。 🔆試乘時間👉🏻107/7/26(四) 11:00 (上午10時30分準時報到,逾時視同放棄~) 📍集合地點👉🏻三義鄉勝興車站(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4鄰勝興89號) 🈲孕婦、高血壓、心臟病及飲酒後禁乘。 👧🏻為行車安全考量未滿7歲兒(依健保卡驗票)或身高未滿110公分的孩童,與行動不便者禁止搭乘。 🔺這次的免費試乘體驗非常難得,是費盡千辛萬苦才喬到的時間,希望大家都能把握機會,如果這次沒辦法參加也沒關係,可以到試營運後再自行購票搭乘喔~最重要的是,務必遵守規定,一起當社會的好榜樣!👉🏻 —-<br> 🎫軌道自行車票價為新台幣280元/人。 🚄運行路線👉🏻勝興車站 ➡️ 2號隧道 ➡️ 魚藤坪橋 ➡️ 6號隧道北口折返,來回12公里,每趟需耗時1.5小時。 ⚠️全程須繫安全帶,保持10公尺的安全車距,全程禁菸🚭、不能中途下車。 🔸相關網站👉🏻 http://www.oml-railbike.com/<br> —-<br> 🉐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歡迎邀請更多朋友加入LINE@ 🔜 https://line.me/R/ti/p/%40skg3416u #苗栗玩透透 #舊山線軌道自行車 #三義 #免費試乘 #貓裏喵送好康
留言
  • 張德炫
    大齊家愛來寮噢!腳踏火車?票價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