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工業局助製藥業者結盟,進軍全球市場! 👴👵隨著全球人口高齡化的來臨,醫藥品的需求日益增加,美國、日本等許多國家為了節省醫療支出,紛紛鼓勵使用成本較低、治療效果相同的 #學名藥,而台灣製藥廠符合現今全球最嚴謹的製藥優良製造規範,這正是我國製藥產業進入國際市場的最佳時機!
  
👉#組台灣醫藥國家隊
為了協助台灣製藥產業國際化,#經濟部工業局 委託 #藥技中心,執行「📝#創新製藥產業鏈結國際競爭力推升計畫… 更多」,邀請頂尖的學名藥廠、原料藥廠、生物製藥廠及醫療包材廠等籌組「✨#外銷策略聯盟✨」,帶領聯盟成員:
  
✅參加國際大型展覽
藥技中心與國內業者組團,以台灣主題館「台灣醫藥品聯盟」名義參加世界大型展覽 (如歐洲CPhI Worldwide與日本Interphex Japan等),每次展覽皆有300人次以上參觀洽詢。
  
✅舉辦商談媒合會
邀請國外製藥廠、通路商及代理商與我國業者進行洽談合作事宜,透過初步接觸後,後續再邀請進行深入商談,以促成實質外銷。
  
👉#輔導成果亮眼
去年透過計畫執行,協助國內製藥業者爭取國際訂單,包含 #信東生技、#培力藥品、#瑞士製藥、#生泰合成 與 #王子製藥 等,外銷地區包含🇯🇵日本、🇨🇳中國、🇰🇷韓國、🇲🇾馬來西亞 及 🇭🇰香港 等地區,成功提升台灣製藥產業國際知名度,推動國產藥品外銷國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