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福壽山農場-
今天情人節,跟大家介紹一個浪漫的植物,就是在高山常看到的"二葉松"。
為什麼二葉松會浪漫,而不是美麗的花呢!?念完下面這首詩,您就會瞭解了 「勸君莫贈紅玫瑰,花凋瓣落各自飛; 願君贈我二葉松,從此生死兩相隨。」
分享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覺得幸福──在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
今天情人節,跟大家介紹一個浪漫的植物,就是在高山常看到的"二葉松"。<br> 為什麼二葉松會浪漫,而不是美麗的花呢!?念完下面這首詩,您就會瞭解了 「勸君莫贈紅玫瑰,花凋瓣落各自飛; 願君贈我二葉松,從此生死兩相隨。」 拾起樹下的二葉松,您會發現它的葉子萌生到枯落,都是倆倆相連,不像花朵凋落時各自飛,而是從生至死倆相隨,是不是很浪漫呢!! 農場鴛鴦湖旁有一條松林步道,都是原生的二葉松林,步道下滿滿的松針,至高點還有個水池眺望點,細聽鳥語松濤,歡迎情人漫步其中,享受這浪漫的松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