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107年廣播內容製播暨營運發展研討會」(臺北場)圓滿完成 一、本會於107年12月13日在臺北辦理「廣播內容製播暨營運發展研討會」,課程包含「本會法令政策及案例宣導」、「數位轉型:廣播產業的蛻變革新之路」、「數位時代下的廣播內容製播與營運角色」等議題。… 更多 二、本研討會邀請學者專家與會,與廣播事業研討廣播產業發展的機會與挑戰,希望能夠藉由溝通與分享,一同面對數位趨勢及新媒體發展下之大環境;另本研討會亦就相關法令及案例進行宣導,盼共同促進傳播環境之健全發展。 三、此外,本會並鼓勵廣播媒體持續藉由廣播聲音特性,突顯節目內容的差異性,製播貼近閱聽眾需求及符合電臺定位的優質節目,亦可考量同時將節目透過其他新媒體平臺播出,拓展廣播節目的收聽群,並運用科技優勢與技術的優化,依節目特性或收聽時間等情境,加值節目內容,讓聽眾除藉熟悉的接收設備,如車用及一般收音機外,亦可經由普及的手機等行動裝置,延伸廣播收聽的時間及空間;而本會亦將持續依市場環境等因素綜合考量監理法規與時俱進,以健全傳播環境之發展。 四、本研討會今年共計辦理3場,除臺北場外,花蓮場及高雄場已於11月1日及11月22日舉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