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這次補選,國民黨四位戰將無論勝敗,在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面,都盡了最大的努力,全黨各位同志也展現了巨大的團結全力輔選。 雖然僅彰化一席當選,但在原本深綠的台南三重,謝龍介和鄭世維都僅以些微差距落敗,卻都獲得了空前的熱情與支持,託付與期望。 這種「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挑軟柿子,勇敢挑戰艱困選區的無畏精神,證明了本次的選舉,不會是我們努力的終點,而是我們努力經營的起點。 國民黨立院黨團對惜敗戰將的支持,不會因為選戰結束而結束,我們將全力支持這次努力的戰將,繼續耕耘聽取民意,再接再厲,用行動與毅力證明,在2020大選,我們會用更加充足的準備,與更深刻的革新,獲取更多民眾認同國民黨重返執政的信心。 再接再厲,努力再出發!
圖片
留言
  • 沈默寶
    我的第一個疑問?
    金門為什麽徵召的 洪麗平女士 會輸?
    那不是蓝營的地盤嗎?竟然好幾組同黨厮殺
    國民黨中央,设去協調嗎?!… 更多
    我的第二個疑問?
    這次的補選,除了候選人本身四處拜票,以及助選員摇旗呐喊,還有韓市長的人氣招來的韓粉聲量,怎麽没有危機應變小組?或者是競選團隊?竞然,台南的謝龍介,被蔡政府用 柚農的假新聞攻擊時,國民黨中央怎麽没有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來反駁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