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2018年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工安環保月
於科管局前廣場由員工診所辦理體適能檢測活動,歡迎大家踴躍來檢測!
什麼是體適能?
簡單的說就是身體適應生活運動與環境(例如溫度、氣候變化或病毒等因素)的綜合能力。體適能良好的人能勝任日常工作,有餘力享受休閒娛樂生活,又可以應付突發的緊急情況的身體能力。健康體適能五大要項:
(1)心肺耐力:心肺循環系統攜氧及養料到肌肉的能力,此為健康體能五大要素中最重要的ㄧ項。… 更多
(2)肌力:肌肉或肌群的最大力量。
(3)肌耐力:肌肉或肌群能重複活動的耐力和能力。
(4)柔軟性:肌肉周圍組織及關節可活動的範圍。
(5)身體組態:脂肪百分比、腰臀比例、身高體重指數(BMI)為肥胖程度的代表。
**檢測完成即有員診專任醫師立即諮詢~~並給予建議 完成體適能檢測即贈精美小禮品1份
另現場還舉辦闖關模大獎活動~~~歡迎大家逗陣做伙來
竹科員工診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