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這週行程太爆,忘記告訴大家
國會評鑑我又得獎啦~~~!! 這是擔任立委三年以來,獲得的第五次公督盟評選優秀立委。
我知道能連續五次獲得肯定,絕對不是自己的功勞,背後是民眾的指教、團隊的努力,所以每次參加頒獎典禮,接過獎狀的一刻,都一定心懷感激。 但今年出席頒獎的時刻心情卻反倒有一點小小的沈重,看到經常一起獲獎的優秀立委在這次初選落馬,讓我不禁思考,到底什麼樣的立法委員才是選民們想要的?… 更多
如果專業問政受到肯定,但無法反映在選民的支持度上,那身為立委的我們該如何調整? 立院問政與選區服務都是我的工作,開議勤開會、休會拚服務,這是我這三年來時時刻刻、戰戰兢兢的生活。
好希望一天有48小時啊,這樣我就可以有加倍的時間,立院選區更均衡兼顧。
時間有限的情況下,我只能拼命的將自己行程塞滿擠爆,將腦力體力都維持在最好狀態,讓不管是中央或地方的工作有最好的品質。 為自己加油!
也謝謝北投天母的鄉親一直為我加油! #再次宣導
#想讓台灣更好的心是不分區
#但我的人絕對是天母北投鄉親的
#大家勿忘我
圖片
留言